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增持计划实施结果暨终止增持计划的公告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增持计划实施结果暨终止增持计划的公告
2019年10月17日 03: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增持计划实施结果暨终止增持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增持计划主要内容: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海南椰岛”)股东北京东方君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君盛”)计划于2017年9月15日起十二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股份比例不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2%。2018 年8月14日,因东方君盛持有的海南椰岛股权被质押及冻结事项尚未解决,东方君盛尚未实施本次增持计划。东方君盛决定将本次增持期限延长6个月,即从2018年9月14 日延长至2019年3月14日。2019年3月13日,因东方君盛持有的海南椰岛股权被质押及冻结事项尚未解决,东方君盛尚未实施本次增持计划。东方君盛决定将本次增持期限延长6个月,即从2019年3月14日延长至2019年9月14日。

  2、东方君盛增持计划实施情况:2019年9月东方君盛委托其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李桂霞女士增持海南椰岛股份。截止2019年9月14日,李桂霞已增持海南椰岛股份1,07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24%,东方君盛增持数量未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的2%,未能在承诺期限内完成本次增持计划。

  3、公司收到东方君盛通知,本次延期增持期间,受国内金融、证券市场变化等客观因素的影响,东方君盛增持股份的资金筹措确存在一定困难,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本次增持计划。

  一、增持计划的基本情况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海南椰岛”)于2017年9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东方君盛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2017年9月15日,公司收到北京东方君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君盛”)发来的《关于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补充说明》,东方君盛对《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第三节 本次权益变动目的”之“二、未来十二个月内持股计划”补充披露如下内容:2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以及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东方君盛拟于未来十二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增持股份比例不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2%。增持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根据股价波动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择机实施。” 2018 年8月14日,因东方君盛持有的海南椰岛股权被质押及冻结事项尚未解决,东方君盛尚未实施本次增持计划。东方君盛决定将本次增持期限延长6个月,即从2018年9月14 日延长至2019年3月14日(详见2018-086号公告)。 2019年3月13日,因东方君盛持有的海南椰岛股权被质押及冻结事项尚未解决,东方君盛尚未实施本次增持计划。东方君盛决定将本次增持期限延长6个月,即从2019年3月14日延长至2019年9月14日(详见2019-014号公告)。2019年6月26 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股东延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议案》,同意东方君盛将增持计划延期至2019年9月14日完成,该议案经公司2019年7月22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因东方君盛持有的海南椰岛93,410,473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已被法院冻结及轮候冻结,为了实施本次增持计划,2019年9月东方君盛委托其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李桂霞女士增持海南椰岛股份。截止2019年9月14日,李桂霞已增持海南椰岛股份1,07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24%,东方君盛增持数量未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的2%,未能在承诺期限内完成本次增持计划。

  三、终止增持计划的原因

  本次延期增持期间,受国内金融、证券市场变化等客观因素的影响,东方君盛增持股份的资金筹措确存在一定困难,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本次增持计划。

  四、其他

  1、东方君盛对未能在承诺期间内完成增持计划向广大投资者深表歉意。

  2、东方君盛及李桂霞承诺,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本次终止实施增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对公司治理结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6日

增持计划 股东增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