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半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半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2019年10月17日 03:1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半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9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对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半年报问询函》(公司部半年报问询函[2019]第17号,以下简称“《问询函》”),深交所要求公司就《问询函》中涉及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并在2019年9月26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部,同时抄送派出机构。涉及信息披露事项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收到《问询函》后,公司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对《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及回复。由于此次半年报回复涉及内容较多,需要公司对部分信息做进一步核实,公司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回复工作,为确保回复内容的准确、完整,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至2019年10月11日回复《问询函》(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由于此次年报回复涉及内容较多,回函内容正在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做进一步沟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再次延期回复《问询函》,并尽快完成《问询函》回复工作。公司将于10月18日前完成问询函回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以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六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