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长期应收款可能计提坏账准备的提示性公告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长期应收款可能计提坏账准备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10月17日 03:1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长期应收款可能计提坏账准备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656         证券简称:摩登大道   公告编号:2019-095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长期应收款可能

  计提坏账准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期了解到福建省银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信电子”)发布了简易注销公告并正在进行清算。

  2019年4月,公司与银信电子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编号:20190304MA,公司为甲方、银信电子为乙方),第5条约定:甲方意向通过增资方式向乙方投资3,300万元并持有乙方10%股权。甲乙双方签订本框架协议后,甲方向乙方支付3,300万元投资意向金。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与银信电子未能达成正式的投资协议,且未收回公司基于前述协议而支付的款项3,300万元。

  公司已委托外部律师对银信电子的近况进行尽职调查,但存在短期内无法收回的可能。基于谨慎考虑,为了真实、准确地反映公司的资产与财务状况,将可能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本公司会计政策的相关规定,对公司与银信电子之间的前述款项全额计提坏账准备。若公司启动对上述长期应收账款全额计提坏账准备的事项,公司将按相关制度的规定履行相应的审批及披露程序,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7日

摩登大道 计提坏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