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10月17日 03:1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69                   证券简称:*ST步森          公告编号:2019-085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10月14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0月16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公司副董事长杜欣先生主持,经全体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书面投票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聘任刘婷婷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从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明确的独立意见。详情请见公司同日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聘任张优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从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明确的独立意见。详情请见公司同日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刘婷婷女士、张优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从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明确的独立意见。详情请见公司同日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首席战略顾问的议案》;

  聘任陈建飞先生为公司首席战略顾问,任期从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6日

  证券代码:002569                   证券简称:*ST步森          公告编号:2019-086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战略顾问及变更财务负责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变更财务负责人基本情况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封雪女士因工作繁忙,出于对公司的负责态度,申请辞去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封雪女士仍在公司继续担任总经理。公司于2019年10月1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聘任刘婷婷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刘婷婷女士简历附后),任期从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同时感谢封雪女士在任财务总监职务期间始终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封雪女士在任财务总监期间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二、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基本情况

  公司于2019年10月1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聘任刘婷婷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从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聘任张优先生(张优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从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三、聘任董事会秘书基本情况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聘任张优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从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张优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571)87837827

  传真:(0571)87837827

  电子邮箱:bsgf@busen-group.com

  通讯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飞云江路赞成中心17楼

  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明确的独立意见:刘婷婷女士、张优先生具备《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任职资格要求,其教育背景、工作经验和能力均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决的情况;公司董事会聘任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符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同意聘任刘婷婷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副总经理;同意聘任张优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四、聘任首席战略顾问基本情况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首席战略顾问的议案》,聘任陈建飞先生(陈建飞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首席战略顾问,任期从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陈建飞先生曾在公司任职多年,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行业背景,聘请陈建飞先生作为公司的首席战略顾问,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理清战略规划和发展思路,扭转服装业务的不利局面,实现公司脱星摘帽。首席战略顾问为公司制定战略发展规划,重大事务决策提供建议与支持,有助于提升公司产业运作效率,扭转公司经营的不利局面。陈建飞先生主要协助董事会战略决策委员会开展工作,不负责具体经营管理工作,不属于公司依据法规备案的高管。

  特此公告。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6日

  附:

  1、刘婷婷女士简历:

  刘婷婷,女,汉族,1981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职于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德勤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世纪鼎利科技有限公司、华能景顺罗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携程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北京网众共创科技有限公司。

  刘婷婷女士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且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2、张优先生简历:

  张优,男,汉族,1979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职于中国石油大学、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张优先生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截至目前,张优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张优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3、陈建飞先生简历:

  陈建飞,男,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9年8月起至2013年11月任步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05年6月起至2011年7月任公司董事长,2011年7月起至2013年11月任公司董事,2016年2月至2018年3月任公司董事长,2016年2月至2019年6月任公司总经理,2017年9月至今任步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浙江 副总经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