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伦敦证交所正式推出环球板

要闻:伦敦证交所正式推出环球板
2019年10月16日 07:36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要闻:伦敦证交所正式推出环球板

农业农村部:积极稳妥开展农村闲置宅基地和闲置住宅盘活利用工作

农业农村部发布关于积极稳妥开展农村闲置宅基地和闲置住宅盘活利用工作的通知。积极稳妥开展农村闲置宅基地和闲置住宅盘活利用工作,鼓励利用闲置住宅发展符合乡村特点的休闲农业、乡村旅游、餐饮民宿、文化体验、创意办公、电子商务等新产业新业态,以及农产品冷链、初加工、仓储等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支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采取自营、出租、入股、合作等多种方式盘活利用农村闲置宅基地和闲置住宅。

深交所:将加大对海洋产业拟上市企业培育力度

10月15日,自然资源部与深交所签署促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在深交所举行海洋中小企业投融资项目路演。深交所将加大对海洋产业拟上市企业培育力度,为涉海企业提供全周期资本市场服务,持续推进金融产品创新,多渠道、全方位支持构建现代海洋产业体系,服务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海洋强国建设。

伦敦证交所正式推出环球板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宣布伦敦证券交易所正式推出环球板,并已进行首笔交易。环球板让投资者在伦敦时区交易95只国际股票,包括美国蓝筹股和中概股。华泰是首批在环球板进行交易的经纪证券公司。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全球股票主管石永鉴介绍说:“不同类型的投资者可以在世界上最方便的金融时区通过环球板交易国际证券,包括亚马逊、通用汽车和 阿里巴巴、携程等主要美国存托凭证。”

注射剂技术要求征求意见 一致性评价进程提速

国家药监局综合司15日发布《化学药品注射剂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和《已上市化学药品注射剂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申报资料要求(征求意见稿)》。对参比制剂、处方工艺技术等多个方面明确了相关要求。随着注射剂一致性评价配套措施渐趋完善,一致性评价进程或将不断提速。相关公司包括:科伦药业山东药玻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