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公告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公告
2019年10月16日 02:2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59        证券简称:华锦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4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9日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6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不超过60亿元(含6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

  近日,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9〕SCP375号),决定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60亿元,注册额度自本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二、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完成后,应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途径披露发行结果。

  公司将根据资金需求及市场发行情况,在注册额度及有效期内择机发行超短期融资券,并依据后续发行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的信息披露义务。公司不存在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及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情形,不是失信责任主体。

  特此公告。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5日

短期融资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