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财务总监的公告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财务总监的公告
2019年10月16日 02:2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财务总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22   证券简称:湖南发展     公告编号:2019-042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张洁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张洁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职务,辞职申请自送达至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张洁女士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日,张洁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

  张洁女士在担任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谨向张洁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于2019年10月15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李志科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5日

  附:李志科先生简历

  李志科先生,男,汉族,1984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曾任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项目经理;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金财务部主管;湖南发展源品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资金财务部副经理(主持工作);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金财务部副总经理、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现任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金财务部总经理。

  李志科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而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与上市公司、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未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存在关联关系;未存在失信行为。

  证券代码:000722            证券简称:湖南发展           公告编号:2019-041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9月29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

  2、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9年10月1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3、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人数为5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为5人。

  4、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详见同日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财务总监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2)。

  表决结果: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此议案获得通过。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5日

湖南发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