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进展公告

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进展公告
2019年10月16日 02:2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715      证券简称:文投控股           编号:2019-069

  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完成了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新的营业执照。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19年9月12日,公司召开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2019年10月8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16日、2019年10月9日披露的2019-056、2019-067号公告。

  公司基本信息变更情况如下:

  1、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为:实业投资,投资信息咨询,影视文化信息咨询服务,游戏软件开发,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会展会务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文化活动策划,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体育活动的组织、策划,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自有房屋及机器设备租赁,金属制品、珠宝首饰、电子产品及配件、体育用品、工艺美术作品(不含象牙及其制品)、陶瓷制品、针纺织品、玩具、文化用品、箱包、服装服饰及配饰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对公司《章程》中经营范围相关的条款进行修改,详见公司发布的最新《章程》。

  特此公告。

  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6日

文投控股 章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