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东方大健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

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东方大健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
2019年10月16日 02:2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东方大健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和《东方大健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约定,现将东方大健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东方大健康”或“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表决结果、决议以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东方大健康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会议情况

  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旗下东方大健康以通讯方式召开了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大会表决投票时间为2019年9月12日至2019年10月14日。2019年10月15日,在本基金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授权代表的监督下,本基金管理人对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表决进行了计票。北京市长安公证处公证员对计票过程进行了公证,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律师对计票过程进行了见证。

  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权益登记日为2019年9月11日,权益登记日本基金总份额为20,898,046.18份。经统计,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中,参与投票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及代理人所代表的基金份额为11,175,693.52份,占权益登记日基金总份额的53.48%,达到法定开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东方大健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

  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了《关于终止东方大健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议案》(以下简称“议案”),并由参加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及代理人对议案进行了表决,表决结果如下:投同意票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及代理人所代表的基金份额为11,175,693.52份,反对票所代表的基金份额为0,弃权票所代表的基金份额为0。同意本次会议议案的基金份额占参与投票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及代理人所代表的基金份额的100%,满足法定生效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以及《东方大健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本次会议议案有效通过。

  本次持有人大会费用从基金财产列支,费用包含律师费15000元,公证费10000元,合计25000元。

  二、东方大健康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规定,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定的事项自表决通过之日起生效。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于2019年10月15日表决通过了《关于终止东方大健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议案》,本次大会决议自该日起生效。基金管理人将自该日起五日内将表决通过的事项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

  三、《东方大健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终止的后续安排

  根据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通过的议案及有关事项的说明,本基金将从2019年10月16日起进入清算流程,本基金管理人不再接受投资者提出的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基金转换等业务申请。本基金进入清算程序后,停止收取基金管理费、基金托管费。本基金管理人将按照《东方大健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组织成立基金财产清算小组履行基金财产清算程序,并将清算结果及时予以公告。

  四、备查文件

  1、《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东方大健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

  2、《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东方大健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3、《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东方大健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4、北京市长安公证处出具的公证书

  5、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

  特此公告。

  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0月16日

  ■■

  ■■

  关于旗下东方添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参与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

  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经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安基金”)协商一致,自2019年10月18日起,本公司旗下东方添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将参与腾安基金的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不含转换转入)费率优惠活动(仅限前端申购模式)。

  一、活动时间及方式

  自2019年10月18日起(截止时间以腾安基金官方网站公告为准),投资者通过腾安基金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不含转换转入)东方添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仅限前端申购模式),享有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不含转换转入)费率最低1折优惠(具体费率折扣以腾安基金公示为准)。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固定费用执行。

  二、重要提示

  1.上述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2.具体业务规则及活动结束时间请遵循腾安基金的有关规定。

  3.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不额外收取手续费用,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与相关基金的日常的申购费率相同。基金“暂停申购”期间,对于“暂停申购”前已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投资者,照常受理其投资业务。“暂停申购”前未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投资者,暂停受理其定期定额开户和投资业务,但如遇特殊情况以公告为准。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业绩不构成对其他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遵循基金投资“买者自负”的原则,应全面认识产品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征,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判断市场,在对申购基金的意愿、时机、数量等投资行为做出独立、谨慎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担。

  特此公告。

  

  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六日

定期定额投资 基金管理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