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辞职的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辞职的公告
2019年10月15日 03:1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58      证券简称:五矿发展    公告编号:临2019-43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绍荣先生和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龙郁女士的辞职报告。陈绍荣先生由于工作变动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及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龙郁女士由于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职务。根据相关规定,陈绍荣先生和龙郁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根据《公司法》及本公司《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陈绍荣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

  公司董事会对陈绍荣先生和龙郁女士在任期间的勤勉工作和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五日

副总经理 五矿发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