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起设立环保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起设立环保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2019年10月15日 03:1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起设立环保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710           证券简称:苏美达    公告编号:2019-048

  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起设立环保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支持环境工程业务的发展,发挥工程业务“充电器”作用,同时借助专业管理机构寻找和储备优质项目资源,打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江苏苏美达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套公司”)与中咨华盖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咨华盖”)共同出资1亿元人民币投资设立环保产业基金。其中苏美达集团出资7,900万元,成套公司出资2,000万元,中咨华盖出资100万元,中咨华盖为普通合伙人。本次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2019年8月14日,公司收到基金执行事务合伙人中咨华盖的通知,环保产业基金已完成工商登记,并已取得营业执照。

  详情请见公司于2019年4月13日、2019年8月17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上的《关于发起设立环保产业基金的公告》《关于发起设立环保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1、2019-045)。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10月11日,公司收到中咨华盖的通知,中咨华盖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内容如下:

  备案编码:SJC810

  基金名称:中咨苏美达(海宁)环保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中咨华盖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19年10月11日

  截至本公告日,苏美达集团已向中咨苏美达(海宁)环保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缴付首期实缴出资额500万元。

  公司将积极关注环保基金的运营情况,及时披露相关信息,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5日

苏美达 产业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