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三季度业绩快报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三季度业绩快报公告
2019年10月15日 03:1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三季度业绩快报公告

  证券代码:600292               证券简称:远达环保          编号:临2019-033号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三季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9年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9年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9年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注:由于公司对投资性房地产由成本模式计量变更为公允价值计量,对上年同期数与期初数进行了追溯重述。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受环保工程、除尘器销售等业务板块产值上升影响,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8.27%,但由于工程合同毛利率变化,以及各业务板块利润结构影响,导致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同比下降4.03%。

  三、风险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9年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主要指标可能与公司2019年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预计差异幅度不会超过10%,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业绩快报

  特此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五日

远达环保 业绩快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