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暨质押的公告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暨质押的公告
2019年10月15日 03:0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暨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31         证券简称:中关村     公告编号:2019-088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暨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美控股)《关于股份质押的告知函》(以下简称:《告知函》),获悉其将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后继续进行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2018年5月29日,国美控股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以下简称:江苏银行)签署《最高额质押合同》,将持有的158,114,894股无限售流通股予以质押,用于申请流贷资金借款(详见2018年6月2日,    公告编号2018-039)。2019年7月,经与贷款行协商,国美控股在江苏银行授信有效期内运用循环贷款额度再次提款,到期日为2019年10月15日(详见2019年7月12日,    公告编号2019-058)。

  2019年9月26日,国美控股与江苏银行签署了新的《最高额质押合同》,10月8日,国美控股将上述贷款还清,10月9日将上述质押股份解除质押并重新予以质押。

  质押明细如下: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基本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国美控股持有本公司165,111,795股流通股、44,101,433股限售股,合计持股209,213,228股。其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202,216,32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85%。

  三、其他

  国美控股在《告知函》中说明:“我公司一直以来重视防范和控制风险,有足够的措施应对平仓风险。目前,我公司质押的股份没有平仓风险,也不会导致贵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

  四、备查文件

  1、2019年10月11日,国美控股出具的《关于股份质押的告知函》;

  2、2019年9月26日,国美控股与江苏银行签署的《最高额质押合同》。

  特此公告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0931         证券简称:中关村    公告编号:2019-089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9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基本持平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公司各项业务前三季度正常开展,业绩同比变动主要原因如下:

  1、医药业务前三季度销售势头良好,该板块报告期营业收入预计同比增长20%左右,其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同比也有所增长;

  2、福州华电房地产公司担保追偿权纠纷系列案的陆续解决也对公司报告期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同时,其余各板块公司业务正常开展。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公司2019年1-9月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报告》中披露,《2019年前三季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为2019年10月29日,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中关村科技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