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宏源:预计市场对进一步货币宽松的预期将有所降温

申万宏源:预计市场对进一步货币宽松的预期将有所降温
2019年10月15日 21:20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申万宏源:预计市场对进一步货币宽松的预期将有所降温

申万宏源宏观表示,9月企业部门中长期贷款、以及短期融资均明显改善,对信贷、社融数据形成直接的推升。一方面体现央行近期降准开始在企业融资端显现效果,另一方面也显示7月的短期融资少增并非常态,企业融资环境整体稳定。企业信贷融资的普遍改善,预计将对4季度投资增速形成重要支持。其中结构上来看,近期政策鼓励项目激励的基建投资、以及制造业高级化要求下的高端制造业投资,预计改善趋势持续,房地产投资4季度或增速回落,但居民信贷仍然稳定,地产销量不会断崖式下滑,投资增速回落趋势预计也比较可控。同时,9月金融数据也显示当前的对冲式降准,已经能够基本满足实体经济融资需要,叠加通胀未来数月暂时性走高,预计市场对进一步货币宽松的预期将有所降温。

货币宽松 申万宏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