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盘前重要宏观新闻

10月15日盘前重要宏观新闻
2019年10月15日 08:56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10月15日盘前重要宏观新闻 来源:上海证券报

  >>李克强主持召开部分省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强调 顶住经济下行压力 确保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

  据新华社西安10月14日电 10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陕西西安主持召开部分省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和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定向降准今日实施 500亿元流动性支持城商行

  9月16日全面降准实施后,定向降准将于今日首次实施,除享有此前全面降准释放的流动性外,省内经营的城商行将迎来500亿元流动性增量。

  >>前三季度进出口同比增长2.8% 我国外贸仍然保持较强韧劲

  海关总署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2.91万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8%。其中,出口12.48万亿元,增长5.2%;进口10.43万亿元,下降0.1%;贸易顺差2.05万亿元,进一步扩大。

  >>“脱欧”大限将至 英欧密集磋商避免“硬脱欧”重创经济

  英欧本周将进行不同场合和层级的密集磋商,英国能否有协议“脱欧”进入最关键阶段。目前,英欧双方仍在努力达成协议,避免“无协议脱欧”重创经济。分析指出,“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正与贸易摩擦加剧等因素一起令欧洲经济面临巨大的下行风险。

  >>保险业格式合同藏“陷阱” 条款更新机制亟待建立

  近期,北京开庭审理了一起保险条款纠纷案件。“这不是个例,每年因保险条款本身存在瑕疵而引发的官司为数不少。”庭审现场一位法官表示,从实际判决来看,多为保险公司败诉。

城商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