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海尔生物明日网上路演 拟发行近8000万股新股

科创板|海尔生物明日网上路演 拟发行近8000万股新股
2019年10月14日 11:03 TechWeb

原标题:科创板|海尔生物明日网上路演 拟发行近8000万股新股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4日消息,申请在科创板上市的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明日进行网上路演,拟发行近8000万股新股。

在此前发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中,海尔生物披露的网上路演时间是10月15日,网上路演公告目前也已经发布。

公告显示,海尔生物的网上路演时间是10月15日(星期二)9:00-12:00,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相关人员,将参加网上路演,网上路演的网址也已在公告中披露。

在网上路演之前,海尔生物已进行了网下路演和初步询价,今日还将确定发行价格、有效报价投资者及其可申购股数、战略投资者确定最终获配数量和比例。发行价格确定之后,海尔生物股票随后就将开放申购,投资者的网上网下申购时间是10月16日,网上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将在17日披露,《发行结果公告》则是在10月22日刊登。

海尔生物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在4月2日获得受理,保荐机构是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师事务所是安永华明,律师事务所则是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

申请文件与海尔生物同日获得受理的另外5家公司中,天准科技已在7月22日上市,是科创板首批上市公司之一;晶丰明源在今日上市;申联生物也已注册生效,将在今日确定发行价,明日网上路演,10月16日开放申购;创鑫激光与聚辰股份目前的审核状态是已问询,均已经历了4轮审核问询。

在7月30日下午召开的2019年第17次审议会议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同意海尔生物发行上市(首发)。在上会之前,海尔生物经历了6轮审核问询。海尔生物在8月13日提交注册,证监会9月20日批复同意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上交所9月23日在官网披露了海尔生物注册生效的消息。

海尔生物此次拟发行7926.794万股新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若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则发行不超过9115.8131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7.71%。

海尔生物拟通过发行新股募集10亿元资金,用于海尔生物医疗产业化、产品及技术研发、销售网络建设3个项目,这3个项目是拟投入11.67亿元资金,其中募集资金10亿元。

在募集资金到位前,海尔生物将根据项目实际建设进度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待募集资金到位后予以置换。若实际募集资金未达到上述项目计划投入金额,则资金缺口由海尔生物自筹解决。若本次发行实际募集资金超过投资项目所需,将按照资金状况和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将多余部分用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项目,继续加大研发、销售等方面的投入或用于产业链相关的兼并收购。

新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