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盘前重要产业新闻

10月14日盘前重要产业新闻
2019年10月14日 08:21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10月14日盘前重要产业新闻 来源:上海证券报

  >>邮政盐业等领域加入 四季度国企混改放权快进

  继中国盐业宣布混改后,另一家大型央企中国邮政集团也于近日公开了旗下多家企业的混改计划,邮政、盐业两大重点领域混改纷纷提速,对国企改革来说是个重要标志。

  >>全国范围内携号转网将于11月底实现

  记者从工业和信息化部了解到,今年11月30日之前,三大运营商将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携号转网服务。

  >>世贸组织预测今年全球商品贸易额增长1.2%

  世界贸易组织近期预测2019年全球商品贸易增速仅为1.2%,大幅低于2018年3%的增速。此次预测是在4月预测2.6%基础上的进一步调低。

  >>工信部:大力推进先进制造技能人才培养

  记者近日从第三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中国工业机器人产量居全球第一,服务机器人产品的类型日益丰富。下一步我国将大力推进以工业机器人应用为代表的先进制造技能人才培养,适应先进制造业发展要求。

  >>需求预期萎缩施压油价未来走势

  上个月,沙特的石油设施被炸毁,一度引发油价飙升。该事件过去还不到一个月,伊朗油轮又出现了爆炸事件,受此消息影响,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上行。分析认为,随着全球需求放缓,明年原油市场或将面临供应过剩的局面,此外,三大原油月报再度下调对原油需求前景的预期,或令油价未来进一步承压。

油价 混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