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2019年10月14日 01:4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新疆科士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疆科士达”)系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股东,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47,933,040股,占公司总股本59.74%。新疆科士达计划自本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1,648,9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35%),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1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新疆科士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新疆科士达拟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基本情况:

  ■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具体内容

  1、本次拟减持的计划

  (1)拟减持原因:自身资金需求。

  (2)拟减持股份来源: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的股份以及实施权益分派送转的股份。

  (3)拟减持股份数量及比例:拟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11,648,9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35%),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若减持期间公司实施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事项,则对减持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4)减持期间: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在此期间如遇法律法规规定的窗口期,则不得减持)。

  (5)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

  (6)减持方式:集中竞价方式。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1%。

  2、相关承诺履行情况

  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份锁定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已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该部分股份。除此之外,本企业合伙人刘程宇、刘玲承诺在担任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直接及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半年内,不转让其直接及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未出现违反承诺情形。

  三、相关风险提示

  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具有不确定性,新疆科士达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的不确定性,公司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3、本次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规定的情况。

  4、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董事会将督促新疆科士达严格遵守相应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月十一日

科士达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