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考察三星:高科技合作一定会带来高附加值回报

李克强考察三星:高科技合作一定会带来高附加值回报
2019年10月14日 20:20 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李克强西安考察“三星”:高科技合作一定会带来高附加值回报

  李克强总理10月14日在西安考察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时表示,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韩国这家企业是三星电子在华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目前一期项目等累计完成投资108.7亿美元,二期项目正在推进,预计总投资150亿美元。李克强说,中国市场广阔,产业正在从中低端向中高端迈进,其中蕴藏着巨大的商机。我们欢迎包括三星在内的各国高科技企业继续在华扩大投资。我们将严格保护知识产权,对在中国注册的中外各类所有制企业一视同仁。三星与中国这么多年的合作充分证明:高科技合作一定会带来高附加值回报。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李克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