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银行:对公优势改善资产质量,消费贷款促进零售转型

无锡银行:对公优势改善资产质量,消费贷款促进零售转型
2019年10月14日 17:07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无锡银行:对公优势改善资产质量,消费贷款促进零售转型

中信建投发布无锡银行的研报指出,从2019年上半年业绩来看,无锡银行信贷规模继续高速扩张,上半年同比贷款余额增速达到3年来的高点。无锡银行经营风格一直稳健,以对公业务为主,显性和隐性不良全面向好,风险管控能力十分突出;在经济下行周期内,良好的资产质量是稳定业绩的绝佳压舱石。此外,上半年拨备覆盖率大幅增加了51.35个百分点,抵御未来风险能力显著提升,未来计提压力较轻。预计下半年贷款投放将继续向零售贷款,尤其是收益率较高的消费贷倾斜,有利于提升整体净息差和盈利水平,减少资本金的消耗,缓解资本充足率压力。维持买入评级,6个月目标价7.5元。

无锡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