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欧浦智网:积极与债务人进行沟通 解决债务危机

[路演]欧浦智网:积极与债务人进行沟通 解决债务危机
2019年10月14日 16:53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欧浦智网:积极与债务人进行沟通 解决债务危机

  全景网10月14日讯 欧浦智网(002711)公开致歉会周一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彭国宇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积极恢复全面生产,保持公司正常运营;积极与债务人进行沟通,解决债务危机;同时,公司已聘请律师团队,争取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相关法律纠纷,并取得有利于公司的判决,维护公司的合法利益;梳理处置公司资产增加公司净资产等措施避免公司退市的风险。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定于 2019年10月14日(星期一)下午15:00—16:00举行公开致歉会,向投资者作出相关说明并致以诚挚的道歉。本次公开致歉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 )参与本次公开致歉会。 出席本次公开致歉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彭国宇先生、总经理李孝国先生、独立 董事郝英奇先生、董事会秘书詹惠女士。 

  欧浦智网公司是一家集实体物流和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第三方钢铁物流企业,能够提供大型仓储、剪切加工、金融质押监管、转货、运输、商务配套、综合物流服务以及钢铁现货交易、钢铁资讯等全方位“一站式”的第三方钢铁物流服务,拥有“欧浦钢铁交易市场”和“欧浦钢网”两大主体,采用“实体物流+电子商务”的发展模式。(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10446.shtml

债务人 债务危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