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代币遭监管部门限制令 董事会宣布暂停工作

Telegram代币遭监管部门限制令 董事会宣布暂停工作
2019年10月14日 16:41 TechWeb

原标题:Telegram代币遭监管部门限制令 董事会宣布暂停工作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4日消息,Telegram的数字货币项目TON在收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限制令后,于今日宣布暂停工作,并删除了以前的所有帖子,仅留下暂停项目的公告。

Telegram原本计划在10月31日在它的开放网络(Telegram Open Net,TON)上发行自己的加密货币。现在,Telegram称计划可能会被推迟。

10月12日,SEC宣布,对Telegram旗下TON 发行数字货币的两家离岸实体提起“紧急行动并获得临时限制令”。据SEC的说法,这次紧急行动是为了防止美国市场上滥发非法数字代币。SEC指控Telegram未能向投资者提供相关项目的业务运作、财务状况、风险因素和法律规定的管理方面的信息。

SEC表示,已多次提醒Telegram不能仅仅通过给产品贴上加密货币或数字代币来规避联邦证券法。

但Telegram在今早给投资者的一封信中表示自己“过去18个月里,一直在与SEC接触,并征求SEC关于TON项目的反馈意见”。

SEC却在之前的起诉中表示,Telegram未对SEC发出的一份行政传票作出回应,部分地基于此原因,只能提起诉讼。

2018年1月,Telegram公布了自己的数字代币项目,并开始筹集资金。据报道,Telegram当时希望筹得6亿美元,再通过公开发售自己的数字代币筹得另外的7亿美元。

迄今为止,Telegram向全世界171位投资者销售了29亿美元的数字代币,其中三分之一销售给了美国的39位投资者。

据美国媒体的报道,Benchmark,Sequoia和Lightspeed等机构投资者参与了Telegram的代币发行,SEC的禁令引发了公众对这些风投公司疑。

此外,10月11日,区块链风投和数字资产基金公司Decentral Park Capital发布的研究报告称,Telegram的TON项目,其价值预计会在五年内超过200亿美元。

Telegram在今早给投资者的信中称,正在想办法解除SEC的临时限制令,或将在10月31日截止日期之后,推迟发行代币。

Telegram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