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提示公告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提示公告
2019年10月14日 01:4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提示公告

  证券代码:000785       证券简称:武汉中商       公告编号:临2019-062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会议具体时间以中国证监会官网公告为准,公司届时亦将另行公告。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武汉中商,股票代码:000785)将在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召开当天停牌,待审核结果出具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申请股票复牌,具体时间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公司将密切关注并购重组委的审核结果,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2日

  证券代码:000785       证券简称:武汉中商       公告编号:临2019-063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草案)及反馈意见回复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于2019年7月2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91729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

  公司在收到《反馈意见》后,会同各中介机构对所列问题认真研究和落实,结合上市公司、标的公司最新财务状况,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了补充披露和更新,并于2019年9月17日披露了《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91729号]的回复》(以下简称“反馈意见回复”)等有关文件。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进一步审核意见,公司与中介机构对重组报告书及反馈意见回复进行了补充和修订,现就主要修订情况说明如下:

  如无特别说明,本修订说明公告中的简称或名词的释义与重组报告书中的简称或名词的释义具有相同含义。

  一、重组报告书

  1、修改重组报告书“第三节交易对方基本情况/二、交易对方其他事项说明/(六)本次交易交易对方穿透情况/6、交易对方穿透计算后总人数不超过200名”中交易对方信中利海丝穿透计算后人数;

  2、更新重组报告书“第四节标的资产基本情况/十八、重大未决或潜在的诉讼、仲裁、调查或行政处罚情况/(二)居然新零售的行政处罚情况”中标的公司受到的行政处罚及其整改情况;

  3、更新重组报告书“第五节标的资产业务与技术/二、标的资产主营业务的具体情况/(三)报告期内卖场扩张情况/2、报告期内标的公司卖场关店情况”中一项诉讼的进展情况。

  二、反馈意见回复

  1、修改反馈意见回复“问题3”之“六、重新计算并补充披露穿透计算后的总人数是否符合《证券法》第十条发行对象不超过200名的相关规定”中交易对方信中利海丝穿透计算后人数;

  2、更新反馈意见回复“问题18”之“一、以列表形式补充披露前述行政处罚的整改情况,居然新零售内控制度的完善情况”中标的公司受到的行政处罚及其整改情况;

  3、更新反馈意见回复“问题30”之“(一)门店关闭后与店铺出租人及商铺承租人的结算情况、租约违约赔偿情况、人员安置情况、装修处理情况等”中一项诉讼的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2日

  证券代码:000785       证券简称:武汉中商       公告编号:临2019-064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安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19年10月12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并购重组委2019年第49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定于2019年10月17日上午9:00召开2019年第49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出具了《并购重组申请人保证不影响和干扰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的承诺函》。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3号——重大资产重组》、《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2019年10月17日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召开当天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2日

武汉中商 提示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