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生产线通过美国FDA现场检查的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生产线通过美国FDA现场检查的公告
2019年10月12日 05:1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生产线通过美国FDA现场检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医工院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医工院制药”)于2019年7月15日至2019年7月19日接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美国FDA”)的cGMP(即现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

  近日,医工院制药收到美国FDA关于其103车间、104车间已符合cGMP标准的函和现场检查报告,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美国FDA检查的相关信息

  企业名称:医工院制药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晏家化南三支路2号

  认证车间:103车间、104车间

  二、所涉车间情况

  本次检查的车间为103车间、104车间,本次认证累计投入人民币约3,251万元(未经审计),具体情况如下:

  ■

  三、原料药相关制剂的市场情况

  ■

  注:该等原料药相关制剂2018年于全球的整体销售数据来源于IQVIA MIDASTM资料(由IQVIA提供,IQVIA是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产业专业信息和战略咨询服务提供商),IQVIA MIDASTM数据代表全球医院药品销售市场,不同的药品因其各自销售渠道布局的不同,实际销售情况可能与IQVIA MIDASTM数据存在不同程度的差异。

  四、对上市公司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通过现场检查表明医工院制药的103车间、104车间符合美国FDA cGMP标准,蔗糖铁原料药、卡格列净原料药均可进行商业化生产。本次通过检查不会对本集团(即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单位)现阶段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由于医药产品的行业特点,各类产品/药品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

复星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