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2日 05: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06     证券简称:大连电瓷      公告编号:2019-065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0月11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章磊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章磊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及在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担任的职务,辞职后其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章磊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且独立董事中没有会计专业人士。根据《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其辞职报告将在公司完成独立董事补选工作后生效。在此期间,章磊先生仍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各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章磊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公司董事会对章磊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二日

大连电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