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10月12日 05: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持股5%以上股东汇添富基金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三七互娱”)于2019年4月30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4)。本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添富基金”)拟在2019年5月24日至2019年11月23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2019年8月3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减持数量过半暨减持比例达到1%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97)。2019年8月2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减持时间过半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98)。

  2019年10月11日,公司收到汇添富基金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汇添富基金于近日通过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137,9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486%,本次权益变动后,汇添富基金持有公司股份105,612,559股,占公司总股本5.0000%,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权益变动的情况

  1、股东权益变动情况

  ■

  2、股东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股东的承诺及履行情况

  1、股东承诺情况

  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收购三七互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剩余40%股份时,公司向汇添富基金、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宁波信达风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磐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芒果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奥娱叁特文化有限公司、万家共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1期员工持股计划)共9名认购对象发行的新股,该次发行中,以上9名认购对象认购的股票锁定期为自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新增股份上市首日(即2016年1月12日)起三十六个月。

  2、承诺履行情况

  截止公告日,承诺方汇添富基金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行为,上述承诺已履行完毕。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汇添富基金本次减持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以及汇添富基金在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份及其他事项所做出的相关承诺。

  2、汇添富基金不属于三七互娱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系股东的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三七互娱的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3、汇添富基金将根据市场情况、三七互娱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如何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故本次减持计划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4、汇添富基金已履行权益变动报告义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5、在实施本次减持计划期间,公司将督促汇添富基金按照相关规定和有关要求,合法、合规地实施减持计划,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四、备查文件

  1、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芜湖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一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