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理财产品进展公告

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理财产品进展公告
2019年10月12日 05:1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理财产品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18年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授权本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根据公司(包含全资、控股子公司)的实际情况及需要,继续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3亿元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的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在上述额度范围及授权期内,可由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共同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2018年10月27日发布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继续授权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公告》(    公告编号:2018-023)。

  一、购买理财产品进展情况

  2018年12月18日,公司披露《关于购买理财产品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026),自2018年9月22日至2018年12月18日,公司累计委托理财发生额为人民币8.9亿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前述理财产品中因未到期有0亿元尚未赎回。

  2018年12月18日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累计委托理财发生额为人民币13.6799亿元。具体如下:

  单位:元

  ■■

  二、风险控制分析

  公司购买的理财产品属于低风险理财产品,但理财产品可能存在市场风险、流动性风险、信用风险及其他风险,受各种风险影响,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将产生波动,理财收益具有不确定性。

  公司建立健全资金使用的审批和执行程序,确保资金使用的有效开展和规范运行。在委托理财期间,公司将与委托理财受托方保持密切联系,及时跟踪理财资金的运作情况。如发现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对委托理财产品的风险与收益,以及未来的资金需求进行了充分的预估与测算,相应资金的使用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运作与主营业务的发展,并有利于提高公司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

  四、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进行委托理财的金额

  截至本公告日,在本次授权额度内,公司委托理财产品尚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7.12亿元。

  特此公告。

  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2日

新华文轩 出版传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