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前三季度出口饮用水大幅增长

西藏前三季度出口饮用水大幅增长
2019年10月12日 19:03 东方网

原标题:西藏前三季度出口饮用水大幅增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拉萨海关深入企业指导监管。拉萨海关供图摄

    中新网拉萨10月12日电 (赵朗 刘浩)记者12日从拉萨海关获悉,前三季度,西藏出口饮用水共154批、货值131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73.03%、62.92%,出口泰国、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等地。

    据悉,今年,拉萨海关多措并举积极助力出口食品快速发展,在帮助出口食品生产企业顺利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HACCP体系(该体系即是国际上共同认可和接受的食品安全保证体系)认证的基础上,狠抓源头管理,深入企业指导生产过程、装瓶消毒、质量控制、实验室检测(厂检)等环节,对从原料进厂到成品出厂全流程进行监控,通过远程电子实时监控系统保障每一批出口产品的质量安全,提升同类产品市场竞争力。

    图为拉萨海关深入企业指导监管。拉萨海关供图 摄

    今年,拉萨海关技术中心还与企业签订检验检测协议,积极指导企业提高实验室检测能力和自控能力,按照新国标GB8537要求,对出口的每一批产品实施最严格的检测,确保出口产品质量。(完)

海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