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2019年10月12日 05: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190      证券简称:*ST集成    公告编号:2019-065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 年 1 月 1 日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2019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2)2019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相比预计扭亏为盈,主要原因是:1.公司上半年实施了锂电业务重大资产重组,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和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因本次重组获得的重组收益在2019年6月实现,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748.31万元。2.第三季度,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订单增加,毛利率有所提升,盈利情况好于去年同期,因此,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扭亏为盈。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 2019 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2. 重组收益作为非经常性损益,其不代表公司经营业绩出现重大变化,提醒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3.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2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