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的公告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的公告
2019年10月12日 05:1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86              证券简称:嘉麟杰    公告编号:2019-052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进行发行股份购买北极光电(深圳)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相关工作,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公司于2019年10月1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就本次“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事项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192581),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并根据中国证监会的审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1日

嘉麟杰 发行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