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业务加速生态协同汉鼎宇佑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长20%

主营业务加速生态协同汉鼎宇佑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长20%
2019年10月11日 12:38 环球网

原标题:主营业务加速生态协同汉鼎宇佑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长20%

10月11日,浙江上市公司汉鼎宇佑(300300)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亿元—1.64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至增长20%,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明显增长。

报告期内,汉鼎宇佑继续深化战略聚焦的发展战略,坚持智慧城市(ToB业务)和智慧医疗(ToC业务)两大核心业务群。从业绩预告上看,公司的战略聚焦成效明显。不久前,据财通证券表示,预计2019-2021 年净利润分别为1.43 亿、1.72 亿、2.17 亿元,对应EPS 分别为0.21、0.25 和0.32 元,仅前三季度盈利的中位数已达到1.47亿,未来盈利有望再创佳绩。

从业务领域来看,汉鼎宇佑历经17年发展,智慧城市业务仍是基本盘。公司凭借工程领域“12 甲”资质和融资租赁的业务积淀,业务遍布我国30 多个省份,智能化项目超过 1000 个。在此基础上,公司携手腾讯、蜂助手打造了腾讯极光4G盒子,目前已在智能家居领域占有一席之地,同时投资了极光大数据等项目,致力于打造全新的会员系统。

与之相较,智慧医疗则是汉鼎宇佑近年重点布局的核心板块,并进行了全产业链和全球性的。医疗服务市场是万亿级别的市场,未来行业空间巨大。汉鼎宇佑凭借清晰的发展逻辑,能够紧跟行业趋势且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加以发展,以旗下跨境诊疗平台汉鼎好医友作为突破口,对接国内大量的三甲医院与美国的优质医疗资源,并参股美国健康计划管理公司,同时参股徐诺药业(生物制药公司、已上市)、鹍远基因(基因检测公司),打造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驱动的跨境医疗闭环体系,搭建汉鼎系智慧医疗生态圈。

虽然近期受市场震荡影响,股价上升略显疲软,但从汉鼎宇佑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来看,无论是数据预测还是公司未来布局的战略方向,都呈现良好的上升前景。

汉鼎宇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