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2019年10月11日 02:5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09月1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部分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的议案》,因王勇先生等10人在等待期内已离职,不再满足成为激励对象的条件,根据《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公司决定注销王勇先生等10人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全部股票期权95万份。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09月19日披露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注销部分已获授但未行权的股票期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01)。

  近日,公司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交了注销上述95万份股票期权的申请,涉及激励对象10人。2019年10月10日,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已完成上述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

  特此公告。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1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