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报即将披露,关注医药三大主线和望迎边际变化领域或个股

三季报即将披露,关注医药三大主线和望迎边际变化领域或个股
2019年10月11日 07:46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三季报即将披露,关注医药三大主线和望迎边际变化领域或个股

在宏观环境充满不确定性背景下,天风证券建议投资者可守住相对安全的医药板块。结合政策和中报业绩表现,三季报“强者恒强”的逻辑有望延续。

首先建议投资者坚守医药核心主线,包括:创新药及其产业链(恒瑞医药泰格医药凯莱英等),医疗器械(迈瑞医疗迈克生物健帆生物金域医学等),医药大消费(连锁药店:益丰药房一心堂大参林老百姓等;医疗服务:爱尔眼科美年健康长春高新安科生物我武生物)。结合当前时点,我们建议投资者把握可能存在边际变化的细分领域或个股,如:医药商业(柳药股份国药股份国药一致九州通上海医药、国药控股)以及血制品领域(华兰生物博雅生物天坛生物),同时关注有望迎来业绩边际改善的个股,如艾德生物片仔癀通化东宝、迈克生物、安科生物等。此外,建议关注虽然当前业绩未见得有显著改善,但是具有增量变化预期的标的,如:化东宝、沃森生物智飞生物贝达药业健康元等。

医药 三季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