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华通医药:重组将实现公司在商贸流通与综合服务领域的拓展

[公司]华通医药:重组将实现公司在商贸流通与综合服务领域的拓展
2019年10月10日 16:17 全景网

原标题:[公司]华通医药:重组将实现公司在商贸流通与综合服务领域的拓展

  全景网10月10日讯 华通医药(002758)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周四下午在全景·路演天下平台举行。华通医药董事长、总经理钱木水在本次活动上介绍,公司本次重组交易标的浙农股份系浙江省供销社控制的为农服务载体和大型商贸流通综合服务企业,以贯彻城乡一体化和乡村振兴战略、提高为农服务能力为发展愿景,立足供销社系统网络,深耕浙江、面向华东、辐射全国,构建了以农资综合服务和汽车商贸服务为双轮驱动的产业生态圈,打造城乡居民生产生活大型综合服务平台。

  钱木水表示,本次交易是浙江省供销社系统内商贸流通与综合服务企业的联合与合作。本次交易前,华通医药为柯桥区供销社下属的医药流通企业,主营业务包括药品批发、药品零售、药品生产销售等。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成为浙江省供销社下属主营产品涵盖农资、汽车,同时经营医药的城乡一体化商贸流通与综合服务平台。本次交易将实现上市公司在商贸流通与综合服务领域的拓展,提高公司的资产质量,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上市公司作为药品行业商贸流通与综合服务企业,通过本次交易,将拓宽主营商品品种、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凸显规模效应。同时,本次交易有利于提升上市公司在浙江省内商贸流通与综合服务行业中的影响力和市场地位,有利于提升上市公司的整体竞争实力和股东回报水平,为上市公司持续发展提供推动力。(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10189.shtml

华通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