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汇】年内123家企业获IPO“通行证” 7家上市公司“离场”

【财经早汇】年内123家企业获IPO“通行证” 7家上市公司“离场”
2019年10月10日 06:41 中新经纬

原标题:【财经早汇】年内123家企业获IPO“通行证” 7家上市公司“离场”

2019-10-10 06:41:41 中新经纬

【中国财经新闻】

12省份“市市通高铁”时间表出炉,出行旅游将更方便快捷

目前,中国高铁营业里程突破3万公里,居世界首位,同时,各地纷纷加快市市通高铁的脚步。据中新经纬客户端不完全统计,继福建成全国首个市市通高铁的省份之后,另有12省份市市通高铁时间表也相继出炉。详情>

双向调控松紧并存 9月全国楼市调控48次

近期,各地楼市调控政策继续出台,并且松紧并存。数据显示,9月,全国房地产调控政策发布次数高达48次,前9个月合计房地产调控415次,密集程度刷新历史纪录。详情>

海南:全岛已全面接通5G网络

从近日举行的海南省信息化建设和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了解到,截至今年9月,海南已累计开通5G基站507个,实现全省所有市县5G网络全覆盖,包括三沙市和洋浦经济开发区,在全国率先实现了县县通5G。(经济参考报)

宁波明确商品房预售监管资金范围:为监管项目造价的130%

宁波商品房预售资金和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升级,预售首付款、分期付款、一次性付款、银行按揭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应当全部存入预售资金监管账户,商品房预售监管资金范围为监管项目工程造价的130%。详情>

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提速 年内提交注册企业有望逾百家

市场人士预计,根据当前审核节奏,预计到11月上旬,科创板挂牌数量有望达50家。到今年年底,上交所将审结绝大多数科创板申报企业,届时提交证监会履行发行注册程序的企业家数累计有望超过100家。详情>

年内123家企业获IPO“通行证” 7家上市公司“离场”

截至10月9日,今年以来,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的企业共计80家,证监会同意科创板IPO注册的企业有43家,超过去年全年111家IPO审核通过的企业数。详情>

495家机构混战基金代销江湖 BATJ悉数入局

截至10月9日,共有495家机构均有代销公募基金产品,但在代销基金数量和代销基金规模上相差悬殊。四大互联网巨头BATJ在第三方基金销售领域聚齐,目前,BATJ的基金代销业务正在积极开展。详情>

1.18亿股权被拍卖,旗下消金公司收到罚单,中原银行怎么了?

中原银行近1.18亿股权9日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以2.23亿元人民币拍卖成功,中原银行今年股权累计已经被拍卖81次,流拍30次。此外,中原银行旗下消金平台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被河南银保监局罚款30万元。详情>

战略转型后贝因美交“成绩单” 三季报预亏达1.2亿元

贝因美公告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亏损9800万元至1.2亿元,上年同期盈利2796万元。贝因美表示,随着婴儿出生数的下降,婴儿奶粉行业的市场增长趋缓,行业形势严峻。详情>

不能住也不退款!让网友踩坑的"僵尸酒店",估值竟排印度第二

国庆“黄金周”期间,在旅游、出行、住宿方面,OYO酒店高居黑榜榜首。OYO是印度经济连锁酒店品牌,据报道,目前,OYO的估值为100亿美元,仅次于印度电子商务和线上支付Paytm的母公司One97 Communications。详情>

【国际财经新闻】

经济难上加难 美联储扩表“救火”

美联储的鹰派态度终于有了软化的倾向。在丹佛的全美商业经济学协会年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语出惊人,坦言“恢复资产购买、扩大资产负债表”的计划已经在路上了。详情>

希腊首次发行负利率国债

希腊公共债务管理局9日发布消息,当天希腊发行4.875亿欧元3月期国债。由于市场响应积极并超额认购,本次国债收益率为-0.02%。希腊雅典通讯社援引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的话说,这是希腊首次以负利率融资。详情>

重现新订单 匿名客户能否开启波音737 MAX复飞路

停飞的第八个月,波音737 MAX终于放出来了一丝好消息——在匿名客户的助力之下,波音在9月获得了数月来第一架737 MAX机型的新订单。对于737 MAX来说,这或许是唯一一点值得欣慰的消息,但对于波音来说,一架订单杯水车薪。详情>

流媒体“新王之战”打响, 奈飞“暂时安全”

奈飞(Netflix)下周将迎来新财报,自上一季度公布不及预期的新增订阅户数据以来,该公司股价已下滑25%左右。流媒体视频领域的竞争日趋白热化,这些强大的对手包括迪士尼、苹果、HBO、康卡斯特的NBC环球、亚马逊和Roku等。详情>

【今日关注(北京时间)】

•中国2019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

•美联储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美国9月政府预算

•日本9月银行信贷年率(含信托)

•德国8月贸易帐

•英国8月制造业生产月率

【隔夜数据】

美国股市

美股全线收涨,标普500指数涨26.34点,涨幅0.91%,报2919.40点;道琼斯工业指数涨181.97点,涨幅0.70%,报26346.01点;纳斯达克指数涨79.96点,涨幅1.02%,报7903.74点。详情>

欧洲股市

欧洲三大股指集体收涨。德国DAX指数涨1.04%,报12094.26点,法国CAC40指数涨0.78%,报5499.14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34%,报7167.63点。

国际油价

WTI 11月原油期货下跌0.04美元,收于每桶52.59美元,跌幅为0.08%。布伦特12月原油期货上涨0.08美元,收于每桶58.32美元,涨幅为0.14%。

国际金价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9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9美元,收于每盎司1512.8美元,涨幅为0.59%。

主要货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报7.1315,较前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涨150个基点。成交量291.89亿美元,较周二增加37.32亿美元。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北京时间04:59报7.1380元,较周二纽约尾盘涨262个基点,盘中整体交投于7.1677-7.1262元区间。美元指数9日微跌,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微跌0.01%,在汇市尾市收于99.1212。

【今日新股申购】

米奥兰特(300795)

申购代码:300795 发行价格:14.27元 发行市盈率:22.99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

主营业务: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服务:承办会展,展览展示设计,国内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室内装饰设计,企业形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经济信息咨询(除商品中介),礼仪服务,婚庆服务,摄影,工艺礼品设计,服装设计,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成年人的非证书劳动职业技能培训(涉及前置审批项目除外);批发、零售:工艺美术品服装;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

IPO 证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