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从产业并购基金退伙的补充公告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从产业并购基金退伙的补充公告
2019年10月10日 02:1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从产业并购基金退伙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2639        证券简称:雪人股份            公告编号:2019-072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从产业并购基金退伙的

  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福州保税区合吉利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吉利”)各合伙人友好协商并一致同意,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雪人股份”)退出该产业并购基金,签订了《退伙协议》,并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9日披露的《关于从产业并购基金退伙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2019-071),现将相关退伙事宜补充如下:

  鉴于合吉利并购基金已完成加拿大水吉能公司的投资项目,为进一步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公司与各合伙人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公司从合吉利产业并购基金退伙,并按出资比例收到出资份额及其合伙收益。

  1.退伙份额:雪人股份从合吉利退伙全部认缴份额人民币15,120万元,退回的实缴合伙份额本金为人民币14,500万元。

  2.合伙收益:根据所签署的《合伙协议》相关条款安排,雪人股份按其实际出资比例享有合伙收益人民币9,670.88万元。

  3.截至2019年9月25日,公司已收到上述全部投资合伙本金及合伙收益共计人民币24,170.88万元。

  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9日

退伙 雪人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