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进展的公告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进展的公告
2019年10月10日 02: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45      证券简称:同兴达         公告编号:2019-062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14日和2018年10月30日分别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事项和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回购公司股份相关事宜。2018年12月3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报告书》(公告编号:2018-099)。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发布的相关公告。

  根据《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关于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在回购期间应当在每个月的前3个交易日内公告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包括已回购股份的数量和比例、购买的最高价和最低价、支付的总金额等。现将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共计回购股份697,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44%,最高成交价格为14.5元/股,最低成交价格为14.1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9,997,115元(不含佣金、过户费等交易费用)。本次回购符合既定的回购方案,符合《回购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1、公司回购不涉及《回购细则》第十七条规定的敏感期:公司定期报告、业绩预告或者业绩快报公告前十个交易日内;自可能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重大事项发生之日或者在决策过程中,至依法披露后两个交易日内;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情形。

  2、自公司实施回购股份计划之日起,公司每五个交易日最大回购股份数量206,900股(2018年12月5日至2018年12月11日),未达到公司首次回购股份事实发生之日(2018年12月5日)前五个交易日公司股票累计成交量8,040,513股的25%,符合《回购细则》第十八条关于回购股份数量和节奏的规定;

  3、公司回购股份集中竞价交易的委托时段符合《回购细则》第十九条的规定。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操作,并依据公司的股份回购方案,实施回购计划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9日

  证券代码:002845            证券简称:同兴达         公告编号:2019-063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9年9月25日,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关于收购赣州市展宏新材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司与王军民于2019年9月24日签署《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王军民关于赣州市展宏新材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1,020万元的价格向王军民收购赣州市展宏新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展宏新材”或“标的公司”)51%股权。2019年9月30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中小板问询函【2019】第 348 号)。根据问询函的要求,本公司进行了认真调查核实,现就问询函相关事项回复如下:

  一、截至2019年3月31日,展宏新材净资产为-699.42万元,2019年1-3月净利润为-497.89万元;截至2018年12月31日,展宏新材净资产为-201.53万元,2018年度净利润为-1,597.25万元。本次股权转让交易双方协商作价为1,020万元。请结合标的公司的经营业绩、生产规划和标的价值评估方法等情况补充披露成交价格的制定依据,并说明本次股权转让交易作价的合理性。

  回复:

  一、标的公司简介

  1、标的公司经营业绩

  标的公司2019年7月-9月财务指标如下图所示:

  展宏新材2019年7月-9月主要财务指标

  ■

  注:以上数据未经审计,最终数据以审计为准。

  展宏新材前期净资产和利润为负的原因主要系展宏新材自2017年6月成立,公司筹建期初支出较大,开始投产时良率不高,且处于市场开拓初期,议价能力弱,销售订单量较小,产能效率未完全释放,导致产品单位成本较高。自2019年7月起,异形偏光板订单已经开始爆发,营收亦逐步放量,2019年8月已实现扭亏为盈,2019年9月营收进一步增加,单月净利润近300万元。

  展宏新材现在订单充足,月滚动订单总额保持在3000万元以上,预计2019年全年,展宏新材不仅能扭亏为盈,还能达到净利润在200万元以上(此数据未经审计,最终数据以审计为准)。

  2、标的公司生产规划

  标的公司自2018年5月份开始量产,从最初矩形偏光片每月生产600万片,每月产值不到500万元人民币,到2019年9月份公司每月可生产矩形偏光片2000万片,异形偏光片3000万片,每月满产产能可达近5000万元人民币。

  2019年下半年公司按计划陆续引进了一批高科技自动化生产设备,生产管理体系同时也不断得到提升和完善,目前在同行业,生产和品质处于领先地位。

  3、标的价值评估方法

  本次收购展宏新材主要是为了保证本公司核心物料品质、时间、产量的安全供给,满足中高端智能终端产品制造商的需求,增强客户粘性,提升企业综合市场竞争力。按照展宏新材2019年全年预计净利润200万元测算,本次收购的市盈率为10倍。

  二、收购目的及意义

  标的公司以千级洁净车间为生产主体,主要经营手机/平板显示器所用偏光片,光学功能膜及相关材料的生产及技术服务。本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研发及销售液晶显示模组、摄像头模组,偏光板为液晶显示器的重要部件,占液晶模组成本比约10%。本次收购将优化公司产业链的垂直整合,提升消费性电子5G相关产品的规模化供应能力,加速实现公司异形全面屏、盲孔产品的快速开发战略,增加产品的附加值、增强持续盈利能力;降低偏光板的高精度加工成本,保证偏光板产能的供给,同时使公司产品良率提升,实现极低库存管理指标,使定制率呆滞部件库存降低;且加速实现公司新型产品的快速开发战略,把握行业变革和技术升级带来的新机遇。

  综上,展宏新材处于快速增长期,且具有广阔市场空间,经历前期技术研发及市场推广,展宏新材已拥有稳定客户和业务模式。公司同展宏新材之间能够实现优势互补,有利于发挥产业协同效应,实现产业链布局,在更大程度上获取一体化产业链附加值。且展宏新材自2019年8月开始盈利,未来可期。根据上述的标的公司最近经营情况、未来生产规划将实现的未来收益估计及双方协商结果确定本次股权转让交易双方协商作价为1,020万元,交易价格公允、合理。

  二、你公司认为应予说明的其它事项。

  回复:

  公司不存在应予说明的其他事项。

  公司将继续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诚实守信,规范运作,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9日

同兴达 回购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