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2019年10月10日 02:1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859            证券简称:洁美科技            公告编号:2019-057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8月28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A股),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42元/股(含)。2019年9月17日公司公告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回购报告书》(公告编号2019-053),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中国证券报》。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公司应当在首次回购股份事实发生的次日予以披露、应当在每个月的前三个交易日内披露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现将公司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9月30日,公司已经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开立了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尚未实施本次股份回购。公司后续将依据本次股份回购方案,根据市场情况在回购期限内实施股份回购计划,并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0日

  证券代码:002859            证券简称:洁美科技          公告编号:2019-056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持股信息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28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该方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8月28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中国证券报》上刊登的《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34)和《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2)。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公司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即2019年8月27日)登记在册的前10名股东和前10名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以及持股比例情况公告如下:

  一、披露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即2019年8月27日)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

  ■

  注:股东浙江上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过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持有1,000,000股。

  二、披露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即2019年8月27日)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

  ■

  注:股东上海蕴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蕴沣稳健投资1号证券投资私募基金通过江海证券有限公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持有1,608,900股;股东浙江上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过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持有1,000,000股。

  特此公告。

  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0日

回购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