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开展征信宣传 助力小微企业开掘信用财富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开展征信宣传 助力小微企业开掘信用财富
2019年10月10日 00:27 北京商报

原标题: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开展征信宣传 助力小微企业开掘信用财富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按照人民银行的相关部署和总行的相关要求,大力宣传征信体系建设,支持民营、小微企业融资,并利用网点和人员优势开展征信知识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等活动。宣传活动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与小微企业融资发展、提高公众守信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2019年初至今,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策划、举办多场宣传活动。3月,分行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进行了“关爱征信,信守承诺”主题讲授,面向公众提供了内容丰富的金融咨询服务。

  4月,北京分行成功举办北京市动产担保统一登记系统试点和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启动仪式,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出席活动,见证了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在系统中完成全国首笔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并完成在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后的首笔基本存款账户开户业务。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在推动落实各项优惠政策的同时,重视产品创新,提升服务质量,提高融资效率,助力小微企业纾困,做深做透中小微企业客群,助力金融活水引向小微企业。

  6月,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年度征信主题宣传活动达到高潮。6月14日,分行开展主题为“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特色宣传活动。活动当日,北京分行各经营机构在电子屏上滚动播放公益宣传广告片《天地人篇》,大堂服务人员在营业厅内讲解信用报告的获取、内容组成和作用,提示客户要珍爱信用;对公柜面工作人员向办理业务的企业客户发放动产担保统一登记平台和中征融资服务平台宣传材料,详细介绍征信体系建设在帮助企业建立信用档案、帮助金融机构降低评估风险以及减少对担保抵押品的依赖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7-9月,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又陆续通过石景山中关村园区融资担保交流会、建外街道北郎东社区联合党建等活动,与中小企业深度交流,直击民营企业融资难等痛点,推广创新型产品和服务,提高征信知识宣传力度。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致力于践行“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发展愿景,回归经营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履行社会责任,呼吁小微民营企业重视自身信用状况,利用征信系统服务企业融资,助力小微民营企业经营发展,为推动构建诚信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信银行 小微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