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推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向充实、拓展、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迈进

李小鹏:推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向充实、拓展、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迈进
2019年10月09日 17:02 证券时报e公司

原标题:李小鹏:推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向充实、拓展、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迈进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e公司讯,10月9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京会见了巴基斯坦计划发展部部长巴赫蒂亚尔和铁道部部长艾哈迈德,双方就推进中巴经济走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交换了意见。李小鹏指出,中方愿与巴方共同努力,推动一号铁路干线(ML1)等重大项目及早落地实施,深化公路、铁路领域经验交流和技术合作,推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向充实、拓展、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迈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