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19年10月09日 02:0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湖南文化旅游创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湖南文旅”)共持有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055,1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03%。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截至2019年10月2日,本次减持时间区间已届满,湖南文旅共减持公司股份2,17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3%。其中,湖南文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118,000股,通过大宗交易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1,000股。

  2019年3月13日,公司披露了《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湖南文旅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2,875,289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00%。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将不超过2,156,466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将不超过718,823股。湖南文旅如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进行减持,则自减持计划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实施;如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则自减持计划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实施。

  2019年10月2日,公司收到湖南文旅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结果的告知函》,截至2019年10月2日,湖南文旅减持时间区间已届满,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10/9

吉比特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