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
2019年10月08日 05:36 证券日报

原标题: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

  证券代码:603797          证券简称:联泰环保          公告编号:2019-075

  转债代码:113526          转债简称:联泰转债                                 

  转股代码:191526          转股简称:联泰转股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规定》(证 监发行字[2007]500号)的规定,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将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的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如下:

  一、前次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370号)核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数量5,334万股,发行价为每股5.96元。本次发行股票,共募集股款人民币31,790.64万元,扣除与发行有关的费用及税金人民币4,060.92万元,实际可使用募集资金人民币27,729.72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已于2017年4月7日全部到位,业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信会师报字[2017] 第ZI10269号验资报告验证。

  公司按照《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规定》规定在以下银行开设了募集资金的存储专户。

  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账户均已销户,其情况列示如下: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注:初始存放金额 290,314,824.00 元中包含 13,017,624.00 元与上市相关的发行费用,与上市相关的发行费用均已支付。

  (二)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募集资金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310号)核准,公司发行面值总额为390,000,000.00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90,000,000.00元,扣除承销及保荐费用8,000,000.00元(含税)后,到账金额为人民币382,000,000.00元,扣除与发行有关的费用合计9,150,000.00元(含税)后,实际可使用募集资金为人民币380,850,000.00元。上述募集资金业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由其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9] 第ZI10014号验资报告。

  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募集资金的账户均已销户,其情况列示如下: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二、前次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一)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1、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累计投入资金26,631.53万元(含用于置换自有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资金18,954.40万元)。截止2019年6月30日,募集资金余额0元。具体情况详见附表1《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2、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累计投入资金38,085.00万元(含用于置换自有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资金38,085.00万元)。截止2019年6月30日,募集资金余额0元。具体情况详见附表2《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二)前次募集资金实际投资项目变更情况

  1、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更情况

  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投资项目无实施地点、实施方式等变更情况。

  2、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更情况

  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募集配套资金投资项目无实施地点、实施方式等变更情况。

  (三)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对外转让或置换情况

  1、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对外转让或置换情况

  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不存在对外转让或置换情况。

  2、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对外转让或置换情况

  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募集配套资金投资项目不存在对外转让或置换情况。

  (四)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

  1、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

  根据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信会师报字[2017]第ZI10644号),截至2017 年4月7日止,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金额为18,954.40万元。公司决定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上述事项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监事会和保荐机构均就上述事项出具了同意意见。公司已于2017年8月2日将募集资金18,954.40万元转入公司结算账户。

  2、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

  根据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信会师报字[2019]第ZI10025号),截至2019年1月29日止,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金额为53,414.59万元。公司决定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上述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监事会和保荐机构均就上述事项出具了同意意见。公司已于2019年3月8日将募集资金38,085.00万元转入公司结算账户。

  (五)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公司不存在闲置募集资金。

  (六)节余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1、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节余情况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节余资金1,136.37万元。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3月21日发布《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2019年3月26-29日、2019年4月7日,公司将募集资金账户销户,并将节余资金转入结算户。

  2、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募集资金节余情况

  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募集配套资金不存在节余资金情况。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4月11日发布《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专户销户完成的公告》公告,公司的可转债募集资金均已使用完毕,为便于公司账户管理,公司已办理完毕上述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

  三、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产生的经济效益情况

  (一)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现效益情况对照表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投资项目实现效益情况对照表详见附表2。

  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募集配套资金投资项目实现效益情况对照表详见附表4。

  (二)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无法单独核算效益的原因及其情况

  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公司不存在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无法单独核算效益的情况。

  四、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产运行情况

  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本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不存在以资产认购股份的情况。

  五、前次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的信息披露对照情况

  公司将前次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与各年度定期报告和其他信息披露文件中披露的内容进行逐项对照,实际情况与披露内容不存在差异。

  六、报告的批准报出

  本报告业经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9月29日批准报出。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日

  附表1: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附表2: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现效益情况对照表

  附表3: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附表4: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现效益情况对照表

  附表1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编制单位: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截止日期:2019年6月30日

  ■

  附表2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现效益情况对照表

  编制单位: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截止日期:2019年6月30日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1:邵阳市江北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为保持与承诺效益计算口径一致,公司实际效益扣除了预先投入的借款资金利息。

  注2:由于污水厂外配套管网未能全部建成通水,引致运营初期产能利用率较低。根据本公司之子公司岳阳联泰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岳阳联泰)与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签订的《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污水处理厂BOT项目特许经营合同补充协议之一》以及《关于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污水处理厂BOT项目支付污水处理服务费事宜备忘录》,收取的服务费达到预期效益。

  附表3

  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编制单位: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截止日期:2019年6月30日

  ■

  附表4

  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现效益情况对照表

  编制单位: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截止日期:2019年6月30日

  ■

联泰环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