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获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批复的公告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获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批复的公告
2019年10月08日 05:1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获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批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88 股票简称:天药股份 编号:2019-046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获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天药药业”或“天药股份”)于2019年8月2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8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

  2019年9月30日,公司收到间接控股股东天津金耀集团有限公司转来的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药集团”)《关于同意天药药业股权激励方案的批复》(津医药人力﹝2019﹞17号)。

  批复内容如下:“原则同意你公司所报方案,并报市国资委备案。

  关于方案中第十四章第二条:激励对象个人情况发生变化。对于部分因职务变更、离职、退休、死亡等情况导致已获授但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按照授予价格加上人行公布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予以回购注销。本条款需将‘人行公布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修改为‘人行公布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天药股份可就修改后方案履行股东大会审批等相关法定程序,加速推进实施股权激励计划。”

  根据医药集团的批复意见,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按照规定程序修订后,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30日

限制性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