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权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权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10月08日 05:1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权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697       证券简称:炼石航空      公告编号:2019-033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次划转的基本情况

  2019年9月30日,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炼石航空”或“公司”)收到公司股东四川发展国瑞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瑞矿业”)的通知,国瑞矿业的股东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发展”)根据其业务定位,为加强对子公司的分类整合管理,将全资子公司国瑞矿业持有的炼石航空69,368,005股股份无偿划转给全资子公司四川发展引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引领资本”)持有。

  本次划转前,国瑞矿业持有公司69,368,00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33%。其中,55,968,005股为该公司于2018年10月认购的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仍在限售期,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9年11月2日。

  本次股权划转完成后,国瑞矿业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引领资本将直接持有公司69,368,00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33%。截至本公告签发日,引领资本通过资产管理计划持有公司5,167,75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77%。

  二、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股份无偿划转不会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引领资本及国瑞矿业已就本次权益变动事宜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详见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三十日

股东股权 炼石航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