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修订情况说明

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修订情况说明
2019年10月08日 05:37 证券日报

原标题: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修订情况说明

  股票代码:603650         股票简称:彤程新材            编号:2019-074

  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修订情况说明

  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彤程新材”、“公司”或“上市公司”)于2019年6月4日公告了《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及相关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2019年7月5日,上市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0896号)的要求,逐项落实了问询函中提出的问题,并披露了《重组报告书》(修订稿)等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公司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根据本次交易资金的筹集情况,上市公司对本次交易出资安排进行了调整;同时,鉴于本次交易相关文件中的财务数据已过有效期,为符合重大资产重组申报文件的要求,上市公司会同中介机构依据公司及标的公司的最新财务情况对重组报告书及其摘要、标的公司的相关审计报告及中介机构出具的其他相关文件进行了更新和修订,将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中的财务数据更新至2019年4月30日。本次修订不构成对原交易方案的重大调整。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0月8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

  此次《重组报告书》(修订稿)主要补充和修订情况说明如下:

  ■

  ■

  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8日

关联交易 上海证券交易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