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机构的公告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机构的公告
2019年10月08日 05:2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机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是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项目(以下简称“前次重组”)的财务顾问。公司前次重组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并已实施完成。公司目前处于持续督导期间,持续督导期至2019年12月31日止。

  鉴于公司已聘请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源证券”)作为公司收购Alpha Frontier Limited的独立财务顾问,为更好开展持续督导工作,公司与开源证券签订《持续督导协议书》,聘请开源证券担任公司前次重组的后续持续督导机构,持续督导期自签订《持续督导协议书》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开源证券已指派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谢德泳、周栋先生担任更换持续督导财务顾问后的财务顾问主办人。

  根据相关规定,并经各方协商,公司现已与海通证券签订《持续督导终止协议》,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将由新聘请的财务顾问开源证券承接。

  附件:开源证券财务顾问主办人简历

  特此公告。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8日

  附件:开源证券财务顾问主办人简历

  谢德泳,男,准保荐代表人,中国注册会计师,律师,资产评估师。参与或负责的项目包括:佳沃股份(300268)收购国星股份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签字主办人;时代装饰IPO项目组主要成员;建装业IPO项目组主要成员;畅聊天下IPO项目组主要成员。

  周栋:男,准保荐代表人,中国注册会计师。参与或负责的项目包括:佳沃股份(300268)收购国星股份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组主要成员;时代装饰IPO项目组主要成员;深圳玛西尔IPO项目组主要成员;畅聊天下IPO项目组主要成员。

巨人网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