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入选江西省2019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公告

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入选江西省2019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公告
2019年10月08日 05:1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入选江西省2019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61        证券简称:洪城水业    编号:临2019-056

  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入选江西省2019年第一批

  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城水业”或“公司”)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经企业申报、地方初审、专家审查等程序后入选江西省2019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该认定自2019年9月16日起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详见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网站“公示专区”,江西省2019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截至公告日,尚处于公示期,洪城水业尚未收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正式文件,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进行信息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予以关注。

  特此公告。

  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八日

洪城水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