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18点 | 库克首谈iPhone11降价 :苹果一直努力保持低价;超百家公司业绩预增,5家净利暴增超十倍

每经18点 | 库克首谈iPhone11降价 :苹果一直努力保持低价;超百家公司业绩预增,5家净利暴增超十倍
2019年10月02日 17:52 每经网

原标题:每经18点 | 库克首谈iPhone11降价 :苹果一直努力保持低价;超百家公司业绩预增,5家净利暴增超十倍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库克首谈iPhone11降价 :苹果一直努力保持低价,满意销售情况

库克出访欧洲接受采访时,首次对iPhone11价格进行回应,我们一直努力将价格保持在尽可能低的水平,幸运的是,今年能够降低iPhone的价格。降价的iphone备受欢迎,帮助苹果市值顺利突破万亿美元,库克称对销售情况相当满意。在谈到备受关注的垄断争议中,库克称,任何一个理性的人都不会觉得苹果是垄断者。

2丨山东学前教育新规明年施行 要求确保幼儿园视频资料有效

据新京报,记者10月2日从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官网获悉,《山东省学前教育条例》经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施行。其中,在安全管理方面,《条例》要求幼儿园应当加强对视频图像资料的存储保管,确保视频图像资料的有效性。

3丨超百家公司业绩预增,5家净利暴增超十倍

据证券时报,截至当前沪深两市共有近500家公司发布了三季度业绩预告,业绩预喜(预增、略增、扭亏、续盈)的上市公司有216家,其中预增上市公司有119家,占全部预喜公司的55%。远方信息天顺股份同为股份朗新科技安利股份这5家公司业绩预增最小幅度也超过10倍。

更多阅读:

韩国职工生育配偶带薪休假增至10天

1499元,数百吨茅台线上开抢!超13万人预约,有人刚加进购物车就没货了

公司业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