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丨澳洋顺昌子公司淮安光电获1亿元政府补助 已到账5000万元

芯片丨澳洋顺昌子公司淮安光电获1亿元政府补助 已到账5000万元
2019年09月30日 14:45 TechWeb

原标题:芯片丨澳洋顺昌子公司淮安光电获1亿元政府补助 已到账5000万元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9月30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江苏澳洋顺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洋顺昌”,股票代码002245)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控股子公司淮安澳洋顺昌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淮安光电”)获得了1亿元政府补助,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政府补助款项已累计到账5000万元,尚余5000万元未到账。

澳洋顺昌在公告中表示,该公司于2019年7月13日刊登了《关于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该公司控股子公司淮安光电收到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政府《关于拨付淮安澳洋顺昌光电技术有限公司LED三期项目产业投资奖励的函》,清江浦区人民政府根据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的目标要求,支持LED产业发展,鼓励企业加大投资,给与淮安光电投资奖励1亿元。

淮安光电于2019年9月29日收到上述政府补助款项1000万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政府补助款项已累计到账5000万元,尚余5000万元未到账。

澳洋顺昌主要从事LED芯片业务、锂电池及金属物流配送三大业务,拥有10多家控股子公司,遍布于长三角及珠三角的苏州、上海、淮安、扬州、东莞等地区。

该公司是国内LED芯片主要供应商之一,该公司的LED业务目前主要从事LED外延片及芯片的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最终销售产品为各种规格的LED芯片,经客户封装后应用于照明及显示领域,LED芯片销售客户为下游LED封装企业,控股子公司淮安光电是国内主要的LED芯片供应商之一。

该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天鹏电源是高新技术企业,在三元材料动力型圆柱电池领域具有10多年的研发和制造经验的积累,拥有圆柱型锂电池自动化产线,具有较大规模的圆柱型动力锂离子电池生产能力。锂电池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动车辆及电动工具等领域,下游客户主要为电动车辆制造厂商及动力工具制造厂商。该公司的锂电池产品应用主要专注于工具领域及高端二轮车市场。(小狐狸)

澳洋顺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