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苏州津鑫共创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苏州津鑫共创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2019年09月30日 05:1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苏州津鑫共创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322        证券简称:天房发展       公告编号:2019—074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苏州津鑫共创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为收回项目投资,补充流动资金,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天房(苏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投资”) 拟通过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以公开挂牌的方式出售目前持有的控股子公司苏州津鑫共创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鑫共创”)51%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资产”)。该事项已经公司九届三十五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无须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5日披露的2019-067、2019-068号公告)。

  二、交易进展情况

  标的资产已于近日完成评估报告的国资审核备案,经备案确认的津鑫共创全部权益价值为12,183.36万元,苏州投资持有的津鑫共创51%股权的对应权益价值为6,213.5136万元。

  2019年9月29日,苏州投资收到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出具的《产权转让信息预披露发布受理通知书》,苏州投资公开挂牌转让津鑫共创51%股权项目已于2019年9月29日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tprtc.com/)上进行信息预披露,信息预披露期满日为2019年10月30日。

  公司将根据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产权转让信息预披露发布受理通知书》

  特此公告。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9月30日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